关于西班牙留学签证政策的调整

发布时间:2018-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赴西班牙的留学生一部分是想要在西班牙学习,获得更好的教育和学历。另外一部分是为了获得在西班牙的合法身份,将留学西班牙作为一种途径,这就需要每年换取学生居留证。在西班牙新政策调整之前,存在部分学校以出售的形式将居留证卖给这些人的行为,不过西班牙对这项政策一直放宽,所以顺利拿到居留证,在以前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不过政策调整之后,西班牙针对签证方面做了相应的调整,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内容吧。

加大对留学签证的审查力度

西班牙政府对审查不合格或者有造假嫌疑的申请一律拒绝批准,这个政策的收紧,会影响众多需要留在西班牙但是又没有合法居留证的人。

续签材料须严谨

据了解,现在递交申请学生居留除必须递交合法的录取通知书、前一年学习的学时证明之外,还需要递交银行出入账证明、住家证明等材料。最近西班牙对此项政策的严格审查,可能会导致材料有问题的申请者不能顺利得到合法居留证。

文章:“关于西班牙留学签证政策的调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