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参加课外活动的必要性

发布时间:2018-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高中生试着通过更多的方式来充实自己,除了满足常规的学术要求外,还积极参加课外活动,要知道课外活动是任何学生大学申请中的重要附录,会给申请者带来很大优势。那么赴美国高中留学,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课外活动呢?

1.社区活动。

通常来说,大学生申请中比较被看重的是与社区生活有关的经历,志愿者工作始终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这里你既能够熟识更多身边的人,还能改善自己所在的社区环境。公园清理计划、食品收容所、医院志愿者工作、宗教团体、血液驱动、社区中心,所有这些都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也正由此展现你对于回馈社区的决心。

2.职业相关活动。

如果正在申请具有特定职业重点的学校,可以试着查找反映这一点的活动来突出这些兴趣。无论你是否真的决定了你的专业还是职业生涯,但通过你对于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的探寻能凸显出你在学习上强烈的动力。如果你有兴趣成为一名兽医,就考虑在当地的动物收容所做志愿者;如果你想申请表演艺术学校,那也可以参与戏剧课或社区剧院;如果你有意攻读法律学位,你可以寻找当地律师的实习机会,亲身实践是一种向未来大学展示你感兴趣的领域。

3.与众不同的活动。

学生不需要保证所参与的每个课外活动都是学术性的,无论是音乐,体育,艺术,业余爱好,还是个人兴趣,只要你有自己喜欢的东西,都可以在你的大学申请中强调这一点,即使它没有与你的专业、学术目标直接相关。如果你从小就上过钢琴课,那么即使你申请的学校与表演艺术无关,这对任何大学申请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关键在于这些类型独特的活动能够展示出你的个人动力和奉献精神。

4.寻找有趣的活动。

如果不能坚持自己的课外活动,那么这些事情在你的申请中就会显得没有太多的作用。对于大学而言,对少数活动的长期关注和奉献比零星参与一些活动更有价值,通过选择合适的课外活动,可以让你比其他大学申请者更具优势。

文章:“美国高中参加课外活动的必要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