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留学秋季实行的新政

发布时间:2018-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必美国留学生对于“身份有效期”这个概念不陌生,在这个开放的时间段,只要学生没有违反签证条件且仍然参与学习项目或者实践培训,那么该时间段内其学生签证均有效或允许续签。而近日美国行政部门宣布了一项将学生签证以及其他非移民签证类别中引入“最长授权逗留期限和延期选项”的计划,该方法实际上取代了美国之前实施的国际学生 “身份有效期”(D/S)长期发放学生签证的惯例。

据悉,此次新政策的出发点,主要源于美国政府对国际学生签证逾期居留的担忧,但对于实际持有逾期签证国际学生的数量或比例、新签证政策可能增加的条款以及延期的限制类型等问题,此公告均未作详细说明,美国政府已明确表示计划于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实施这项政策。

有关学者表示,美国全国各地的大学和学院都高度重视且正在努力吸引勤奋的国际学生和学者来本校访学,但目前美国的政策和法规正在破坏它们所做出的努力,进一步关闭了美国开放的大门。

文章:“2019年美国留学秋季实行的新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