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新政关于担保金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9-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保证金,其实是签证存款担保金,这是申请英国留学签证Tier 4的一项材料,基本的要求是你要证明出自己有足够的钱来支付自己的学费以及在英国学习期间的生活费和住宿费。但是要注意:据英国内政部公布:从201876日起,中国留学生们申请英国Tier 4学生签证将不再需要提交财力证明、学历证明以及英语能力证明,学生即使不在国籍所在国申请,也可以享受这项政策。

不过提醒大家的是,不需要递交这些材料并不代表你可以不满足这些条件,即在申请的时候,可以不用再递交这些材料,但还是要准备好存款、学历证明、语言证明的材料文件,以防移民局的随机抽查。

特别提醒:

1、担保金存入后,在办理签证前不可动用,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2、不要在存入担保金的当日同时开具存款证明(存款必须在银行存满28天再去开存款证明);

3、保证在存款证明开出31天以内递交签证材料。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新政关于担保金的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