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针对打工方面政策须知

发布时间:2019-6-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生在英国打工还是有一定的权限的,所以在英国留学想要打工兼职的话,就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相关的权限,不仅对自己有帮助,而且对今后找工作也有帮助。那么英国针对留学生打工方面主要有哪些政策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进行一个全面了解。

在英国是否能够打工跟自己的签证类型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你想要在英国打工,那么就要看你护照上的签证有没有移民盖章或者是英国拘留许可。如果上面写有英国期间活动要求,包括是否允许工作的话,那么一般你是可以进行打工的,但是打工的权限上面还是有一定的限制。留学生在英国打工一定要理解自己是否被赋予了权限,被赋予了才能打工。

通常情况下,在英国留学,16周岁以上并且持有第4层级学生签证的学生是可以在英国进行打工的,每周打工的时间不能超过10个小时,如果你是在高等教育机构接受的大学学位以上学位的学生,那么你打工的时间最长在20个小时。当然有节假日,打工的时间是没有限制的,你可以自由的进行安排,具体的还是要看你自己签证是否被赋予权限。

如果你的签证贴有不能工作,或者是禁止工作的字样,那么就说明你在学习之余是不能进行打工的,并且16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也不能打工。对于英国留学生来说,他们是不能从事全职或者是职业性的工作的,比如说运动员,艺人等等。如果你在英国进修学习的是音乐或者是舞蹈方面的话,那么你是可以进行的,同时在假期时间你可以做全职工作,但要协商。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针对打工方面政策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