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又有哪些新政策变化

发布时间:2019-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人必须在加拿大学校注册才能获得签证

学生获签后必须在那所学校就读,如果中断学业,则可能将被驱逐出境现行法规是申请人只须证明他们有意愿留学加拿大。

2.学生只有在被政府认可的学校就读,才能获得签证学生签证(Study Permits )只发给指定有资格接收国际留学生的教育机构的成功申请者现行法规是任何教育机构均可。

留学加拿大学习直入计划

学习直入计划(Student Direct Stream)简称(SDS),想要走这种签证类型来申请学习许可的学生,需要提供加拿大认证学习机构(DLI)的录取通知书,总分不低于6的雅思成绩单或是加拿大海外认证的高中文凭购买一万元加币的担保投资证明(GIC)和申请前完成体检,不需要提供其他资金证明。

留学加拿大高等教育计划

高等教育计划(Post—Secondary Program)需要提供的资料有:加拿大认证大学或学院(DLI)的录取通知书购买一万元加币的担保投资证明(GIC)一年的学费交纳证明申请前完成体检。还需提供父母工作证明信或营业执照(自雇),房屋所有权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等资金证明。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留学加拿大又有哪些新政策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