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政策变化保证金将上涨

发布时间:2019-7-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留学签证资料清单里面有一项“自保金证明”,为此部分学生还不清楚这个证明是什么。首先这是一份“存款证明”,是德国驻华使馆要求自费留学的学生在申请签证前,在德国开立的带有冻结条款的账户并存款,有账户银行开具的相关“存款证明”。这比存款是作为学生赴德国后一年的普通日常生活保证金,允许学生每个月支取一定数额的费用。

不过据德国大使馆发布的最新消息,201991日起,赴德留学保证金将上调为10,236欧元(每月853欧元),德国驻各国使领馆的赴德留学签证将仅接受每月853欧元的赴德保证金作为赴德签证的资金证明。2019831日前的保证金按照原规定8640欧元(每月720欧元)执行。

此次变更是为了满足将从202011日起实施的德国教育系统政策有关上调最低生活保证金的规定。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德国留学政策变化保证金将上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