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政策变化体现在三方面

发布时间:2019-8-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日本教育水平高,是很多学生选择留学的国家,不过2019日本留学政策做出了相应调整,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1.家庭经济支付能力成审查重点

留学申请者的家庭经济支付能力更受重视 而经济支付人所出具的证明都将被严格审查 经济支付人的相关经济实力证明一定要做到实事求是家庭经济支付能力从来都是各国留学签证审核的重点。

2.语言能力水平将作规范化要求

以往申请到日本留学特别是读语言类学校的申请者,在到日本前的日语水平通常要求只要具备150-200学时的日语学时数即可。 但从现在开始,出学时证明外,申请者将被明确要求提交相关日语水平测试机构出具的相应测试证明除了日语能力水平测试(JPT)外,J.TESE考试(日本托业考试)将被更广泛地采用。

3.加强核查申请材料是否真实

日本签证一般分为两部分: 首先必须取得日本法务省入国管理局签发的《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只有持有《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的申请者才有资格向各领事馆提交最终签证申请。 按照惯例,审核阶段,多半不会进行电话和实地调查,2019年开始日本在审核阶段加强了电话和实地调查的审核力度入管局雇佣了大量的翻译对申请者或经费支付人直接进行相关调查。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日本留学政策变化体现在三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