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陪读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10-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加拿大留学生群体低龄化现象越来越明显, 因为孩子未成年,很多家长会选择陪读。那么,加拿大陪读签证需要怎么办理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加拿大留学陪读签证

在加拿大移民局的官方网站上并没有一种单独的签证类别叫陪读签证加拿大的短期签证主要分为:商务签证(Business)、旅游签证(Tourism)、探亲签证(Family Visit)、以及超级签证(Super Visa)。也就是说,家长如果想要陪读可以办理10年多次往返的 TRV签证 ,把访问加拿大的目的确认为陪孩子读书即可。家长以陪读理由入境,加拿大政府通常允许申请人每次入境可以滞留6个月。

加拿大留学陪读签证申请条件

近年来加拿大频频发布签证利好政策,放宽了加拿大陪读签证(访问签证visit visa)的时效,时效最长可达10年,单次的最长停留时间为半年,没有次数限制,可以说让学生低龄留学加拿大更为容易。

加拿大陪读签证的申请条件并不高,加拿大大使馆也鼓励背景良好的申请人办理短期签证,并愿意给予更多签证时间但并不意味着申请加拿大陪读签证都能顺利获签,若签证申请材料不足或是述说不明,加拿大签证官仍然会按照条例办事,给予拒签。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陪读政策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