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08-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李勇,启德教育厦门分公司总经理,首席资深留学咨询专家,资深雅思培训师

高考即将来临,留学不可避免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启德教育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李勇特别介绍了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的奖学金政策、就业保障及移民优势。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每年获得国家拨款1.5亿新币,不包括设备。李勇认为新加坡理工学院的教学模式较有特色,它的定位是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白领人才,可以提供本科教育之外企业所需要的大量高级工程管理人才以及技术型人才。

李勇说,新加坡理工学院和其他学校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培养的学以致用型的为主,它的招生是由市场就业规模决定的。

就读新加坡理工学院的留学生,可以享受新加坡政府80%的学费助学金,每年仅需支付约1万元人民币的学费。毕业之后留新就业机会高,起薪约为1700-1800新币/月。

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学历受英国150多所大学的认可,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生进入这些大学不需要再参加入学考试,也可以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的参考资格要求为:完成高三学业,有高考成绩(其中总分要达到58%、英文60%、数学65%、理科综合65%);大专及大学在读生,高考成绩符合要求,年龄在17—25周岁的学生均可报名。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文章:“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留学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