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09-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又是一季留学时,现在已经有不少准留学生在准备相关的留学手序了,美国旧金山大学本科申请条件托福IBT需79发上,雅思需6分以上。

本科申请条件:

语言:托福IBT79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

学习成绩:GPA至少2.75才有申请资格,3.0才有竞争力

更喜欢综合素质高,有某一方面特长,对商业有浓厚兴趣的学生

学生案例

张XX,男,2008年毕业于南京市宁海中学(浙江省宁海中学是省一级重点中学),成绩优秀,高考成绩为336分(总分480分),超过一本线,但离自己的目标--厦门大学还有一定差距,因此家长希望孩子能出国完成学业。

但考虑到学生英语成绩一般,2008年7月考了一次TOFEL成绩只有59分,学校选择方面很受限制,又因为学生对美国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非常不了解,家长担心他不能马上适应美国的学习,所以决定先在国内读美国预科(www.bdlx.net),突破语言关,同时预修一些美国大学课程以减轻出国学习的压力。

该生受家庭影响对金融专业兴趣浓厚,希望选择金融专业较好的大学。经过慎重的挑选,最终确定了金融分析专业全美排名第二的旧金山大学(www.bdlx.org/zsxx/USF.htm)。

在北京大学设立的预科项目中学习了一年之后,2008年12月张XX顺利考得雅思6分,并于2009年3月拿到了旧金山大学的录取及6000美金的奖学金。

来源: 星岛环球网

文章:“美国旧金山大学本科申请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