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国际生与计划生如何选

发布时间:2021-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为大家介绍下计划生跟国际生的区别:

计划生仅在中国进行招生,是意大利政府与我们中国签订的留学项目分马可波罗计划生和图兰朵计划生,前者是申请意大利的综合类大学,后者是艺术生申请意大利的美院,音乐学院。意大利留学申请计划生,需要先在国内学习基本的语言,之后再去意大利的语言学校学习,考取意大利语言等级证书。所以在国内是没有太大语言学习的压力,计划生比较适合高中毕业的学生,还有大四毕业的学生。

而国际生是面向除欧盟外其它国家招生的,需要在国内学习好语言,参加意大利语言等级考试,考取意大利语言证书再出去。当年,直接去参加意大利院校入学考试,考试成功直接入学,不需要去意大利学习语言。

时间规划:

毕业后在国内进行3个月的语言培训然后在11月初获取签证去往意大利学习10个月的语言课程后,9月份参 加预注册大学的入学考试;

提前学习意大利语/英语,并参加考试拿到B2证书毕业后(7月份)进行预注册然后(8月份)办理签证,9月份去往意大利参加预注册大学的入学考试。

优势对比:

1)计划生不需要与其他国家留学生一起竞争申请,竞争压力较小,考试难度相对较低;

2)计划生育语言要求低,签证难度小,成功率高;

3)计划生语言环境好,对于学生的意大利语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4)计划生能够快速得知意大利大学的各项通知和公告,有意大利专业的大学教授指导专业;

5)计划生获得学习签证,可在意大利逗留1年,而国际生只能选择旅游签证,时间紧迫

文章:“意大利留学国际生与计划生如何选”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