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留学预计会受欢迎的专业

发布时间:2020-4-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医学专业

疫情出现后,医护工作者们奋勇站到了一线,这也让很多人注意到了医学专业不管那个时代,医护工作者永远是值得尊敬的职业。此次疫情也让大家深刻的体会到医护工作者的重要性,一个时代出现的英雄和他所处的社会环境是密不可分的。在疫情过后,可预见医学专业中的公共卫生专业、传染病学、临床医学等专业都会成为热门专业。医疗人才急缺和医学的培养专业性使外行人不能替代,学医就业率本身就高,基本毕业就有工作,不会出现其他专业被迫转行的囧境。

药学专业

和医学一样,药学的就业率也非常高如今疫苗和特效药都在研发中,如果说医生是冲上一线的英雄,那么学药学就是幕后英雄而经过这次疫情后,相信很多国家在药学专业方面的发展会逐步扩大。

药学(Pharmacy)专业培养具备药学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能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研究与开发领域从事鉴定、药物设计、一般药物制剂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文章:“疫情过后留学预计会受欢迎的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