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签证需要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2020-4-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学生在拿到美国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后,就应该计划办理美国留学签证了,那么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

办理美国留学签证的时间还是挺短的,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如果着急的话,可以办理签证加急,2个小时就可以知道签证结果。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和I-20表格的相关问题,也为大家介绍一下。

申请美国留学签证流程:

1、准备所需证件,包括:护照、身份证等证件,申请预约签证。

2、申请签证的所需材料,一定要保证材料的真实和充分。

3、做到认真的填写I-20表格的必要信息

4、准备去领馆面试,注意面签的每个细节

5、最后拿到签证结果

注意,I-20表格是美国官方承认的院校签发表格,收到美国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必须要填写I-20表格,才可以申请F1或者M1签证。I-20表格是留学生入学的凭证,表格上面也会体现出学生的签证信息。

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的时间,是院校开学报到之前的120天就可以办理了,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申请自己的美国留学签证,其实签证办理时间是越早越好,之后有充足的时间做好其他的准备工作。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签证需要多长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