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顶级的科廷教育专业

发布时间:2010-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最新的墨尔本应用经济和社会研究会公布的排名中,科廷技术大学的教育部位列四个表现最好的顶级澳大利亚教育机构之中。科廷技术大学的教育部表现排名第四,与其它享有声誉的大学一争高低。

  排名的衡量标准基于以下几个条目:诸如研究拨款、出版物与被引用率、博士毕业生数目、研究员成员、入学分数、学生反馈以及教师学生比率。
 
 
 
科廷技术大学的教育部在搜索引擎中位列全球543个澳大利亚国内及海外研究员的第七名,这是根据其国际学科标准计算。

  墨尔本学院按照调查和表现两部分对每个澳大利亚大学进行排位,关键的领域是人文学科、商业和经济、教育、法律、工程、医药和科学。 由于标准着重于公正的教育、研究及奖学金,这一结果对学院来说是莫大的鼓励。

  “简而言之,这是对学院所有付出辛劳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工作质量的综合评估。”科廷教育、语言研究和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戴勒教授说。“科廷的学习和研究环境使得学生和老师在过去许多年中获得巨大的成就”他说。“根据标准排名第四,但却是和一些相对来说非常大的大学教育系比较,这甚至是更为优秀的成绩。” “我知道工作人员普遍感到能在一个注重教育和研究质量的团队中工作,他们觉得十分荣幸。”

  科廷大学有五名教育部成员获得了杰出教育奖,三名研究生凭借其在过去12月中的教学技巧赢得了奖项。

  科廷大学斯帕罗教授说:“我们充满热情及奉献精神的同事得到了如此高水平的认可,并且我们的毕业生也得到了教育界的认可,对他们来讲是完全当之无愧的”

  科廷早期儿童教育和初级科学老师、教育讲师克里斯蒂 霍维特女士被授予科学教育杰出总理奖:最近公布了高等教育2006总理科学奖。

  格兰德 莱森博士,文字教育讲师,被授予全国2006 Carrick Citation荣誉奖。Carrick Citation授予那些长期在某一领域对提高学生学习质量做出巨大贡献的人。获奖者在大学内将获得广泛的认可。

  莱森博士因为其“在为上岗老师进行的文字教育课程的发展与应用的杰出表现”被授予此奖项。这是继2006科廷杰出教育创新奖以及早期学生协会教育杰出奖之后,莱森博士获得的第三个奖项。

  科廷讲师李娜博士同样因为其在教学技术应用方面的创新性获得2006全国Carrick Citation奖。

  桑德拉和里恩共同获得了全国大学教育奖。

  科廷早期儿童教育专业毕业生比琳达——目前在天鹅中学教课——被授予2006微软创新教师奖。他是来自西澳大利亚的两位获奖者之一。

  初级教育专业毕业生梅丽莎 詹宁斯获得了2006澳大利亚教学决赛入围选手,荣获了初级教育奖。

  初级教育专业毕业生凯伦被授予澳大利亚教育者学院颁发的2006杰出新教育工作者称号。

 

文章:“澳洲顶级的科廷教育专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