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京交会教育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4-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2014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
    京交会教育服务板块借助京交会这一国际性的服务贸易交易平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牵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围绕“创新、发展、融合”主题,由“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服务板块、高校科研成果板块、绿色教育建设板块及教育人文发展板块四方面内容组成,通过“教育展示”和“专业大会”、“项目洽谈会”,邀请国内外教育机构、中外院校进行教育品牌展示,宣传。从不同层面充分展示了我国教育国际化发展成果。
    京交会教育服务板块致力于搭建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基础教育学校及各类教育机构、教育产品企业交流合作的国际化平台。2014年教育展活动共邀请国内外六十余家教育代表机构参与交流与洽谈活动,其中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阿联酋、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院校教育机构,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州、山东、河北、河南、福建、湖南、浙江、江苏、湖北、云南、贵州、陕西、新疆等十六个省市的国内教育机构、院校、及相关单位参展参会。
    京交会教育展活动期间,于5月28日至29日举办了特殊教育发展研讨会、中外国际教育交流项目合作洽谈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中外教育机构间的了解,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通过五天的交流活动,教育服务板块活动达成了二十多个合作议案,集中在教师培训、学生流动、合作办学、课程引进、对外汉语等领域,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及学生,拓展教育合作、国内外高端人才就业渠道,提升教育服务品质,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搭建了平台。截止6月1日,京交会教育服务板块交易额达八亿美元。
文章:“第三届京交会教育活动圆满举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