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文科学生:选择城市很重要。对于文学专业,不管多好的学校都不太好就业,所以在选择学校时的地理位置就很重要,一定要工作机会多、活动多,有助于增长见识"> 英国留学文科学生:选择城市很重要_留学观点_全球教育网

英国留学文科学生:选择城市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3-6-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伦敦大学学院(UCL)国际学生人数,在英国大学中排名第二。在该校攻读比较文学硕士专业的小亚,这样描述择校感想:“我从来没有后悔自己当初选择,因为伦敦这座城市,精彩到超出我的想象。”

  小亚毕业于中国南京一所大学的文学本科专业,当时选择出国留学时,她没有犹豫就选了英国。

  “学文学,一定要选一个有文化底蕴和有历史沉淀的国家,那肯定是在欧洲。而英国的学制短,只用雅思成绩就能申请,便成了我的首选。”

  说到学校选择,小亚表示,对于文学专业,不管多好的学校都不太好就业,所以在选择学校时的地理位置就很重要,一定要工作机会多、活动多,有助于增长见识,“伦敦就具备这样的特质”。

  小亚说:“其实我当时想学传媒,但申请到传媒专业的大学在其他城市,最后我放弃了专业而选了城市。一年过得很快,我也即将毕业。我庆幸当时选择了伦敦,这一年过的很充实。”

  “学习的同时,我找到在伦敦华文媒体实习的机会,没有学传媒,但却积累了媒体经验,这在别的城市是不可能实现的。”


 

文章:“英国留学文科学生:选择城市很重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