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澳洲前切记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发布时间:2007-6-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出国留学已经成为绝大多数家长的首要选择,而澳洲更是众多留学热门国家中的一个,每年中国都会举办数场澳洲院校的展览会、见面会等,令准留学生们应接不暇。但是,留学归国后就真的如你所愿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吗?或者在出国前选择了移民专业就真的可以如你所预期的一样顺利的留在了澳洲吗?这些问题有待准留学生和家长们思考。

准留学生们会面对怎样的情况呢?

首先,对于那些想要移民澳洲的学生来讲,虽然当初选择的是移民热门专业,如会计、计算机等,但并不是所有学校的该类课程都符合移民职业评估机构的要求。

其次,澳洲某些院校经常到中国大力做宣传推广,加之部分非专业人士的推波助澜,使得这些院校在中国颇有名气,但实际上,澳洲本土公民对此类院校是不屑一顾的,即中国人俗称的“垃圾学校”。可想而知该类学校的毕业生在澳洲的就业前景将会如何?

最后,有一部分留学生在出国前雄心壮志,准备学成归国后大干一番事业,但是经过两三年的澳洲学习和生活后,又改变主意想要留在澳洲。可出国前并没有为此做好准备,从而丧失了移民的最佳时机。

在这里,我想要说的是,不要轻易听信某些澳洲院校的自我吹嘘和一些非专业人士的积极推荐而盲目选择学校和专业,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尽量从多方面了解澳洲院校的真实情况,以及事先了解清楚所选读的课程是否符合职业评估机构的要求,为将来移民做好准备。最重要的一点,需要选择国家认可的专业留学机构和专业的咨询顾问,制定一系列切实可行的留学方案,从而减少走弯路的可能,使得自己或孩子的未来更加的美好!

文章:“留学澳洲前切记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