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少女惨案秘密

发布时间:2013-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当地时间19日,失踪三周的21岁华裔女生蓝可儿尸体在其所住洛杉矶酒店塞西尔顶楼水箱中被发现。据报道,尸体被发现时全身赤裸,头下脚上沉在水箱底部,初步尸检无致命外伤。

    与此同时,有关遇难少女生前的一段视频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该视频拍摄于电梯间,视频中的蓝可儿做出一连串的诡异行为:双手在空中挥舞,按下不同楼层的按钮,反复进出电梯间多次等等。

    据加拿大温哥华当地电视台报道,蓝可儿的好友麦(音译)表示,自己和蓝可儿认识了12年,从小学、中学到大学都是同学,蓝可儿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麦认为从录像中蓝表现的行为,并非正常的蓝可儿,称蓝或曾被人下药才如此。

    本月23日案件有突破进展,警方目前已锁定酒店一名工作人员为此案“重大嫌疑人”。洛杉矶警方在案发后曾“约谈”了酒店的员工,经过层层排查,最终认为该名员工的作案嫌疑最大。

    蓝可儿的遇害事件引发了网络论坛的热议,有众多网友在吊唁少女的同时,对遇害事件进行了诸多猜测与推断。近日,有自称“蓝可儿男朋友”的人在网上开辟新贴,希望网友“嘴下留情”。他指出,蓝可儿是个学习优异的规矩孩子,对于网友的一些说法,他表示会“寻求法律手段”。

    目前此案仍在警方调查过程中,据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消息,初步认为蓝可儿死亡时间为2月1日。接下来法医将对蓝可儿遗体进行毒理学检测,希望以此判断她在死亡时是否真的“受到酒精或毒品的影响”,但必须要等到6至8星期后才能知道正式结果。

    加拿大华裔少女蓝可儿离奇死亡事件震惊世界,人们在哀叹惋惜这位可怜少女的同时,不禁疑问:在她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文章:“加拿大华裔少女惨案秘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