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文书修改窍门分享

发布时间:2020-3-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去美国留学准备一份优秀的申请文书是很有必要的,而书在书写之后还是要注意一下修改。那么美国留学申请文书修改窍门有哪些?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建议大家重视对essay的反复修改,要知道招生官没有太多时间来看一篇文章,每天要被无数篇世界各地的文章轰击,文字阅读的愉悦感一定可以帮助你的内容更易于被接受。所谓文字的愉悦感,在现代社会其实就是清爽,要有一定的幽默感但又不能太作,要有一定的写作技巧又不能太滑。原则上,清爽风趣的文字就是简洁有张力的。

针对美国留学申请文书修改简洁化有一个小窍门:就是减少使用adj形容词,改用v动词。后期的修改需要注意的事项:

1内容核对是重中之重,查看是必须介绍而被你遗漏的地方

2语言错误是关键,寻找英语过了专八的前辈,实在不行寻找一些便宜的网上机构协助核对审查一遍也可以寻找英语专业的教师帮你查阅审核一遍。总之,要尽可能确保语言语法上不出现失误。

3以往的留学申请都是通过纸质媒介,国内早期的申请还会涉及到个人书法笔迹的问题,书法书写好的同学材料审阅中会有相当大的优势。但目前多以email的方式发送申请材料,这样节约了材料成本和时间成本,方便大家通过后后能第一时间选择下家。无论是纸质材料还是电子版材料,保证材料的干净整洁、排版思路清晰,逻辑思维得体,不要出现杂乱无章的描述。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文书修改窍门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