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等待offer时可做哪些事情

发布时间:2020-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准备 AP 考试

优秀的 AP 成绩可以在大学阶段兑换相应学分,为自己减压的同时还省钱,所以,在这段时间学生可以选择准备一下5月份的 AP 考试,要知道就算你的申请提交完了,但 AP 考试的作用依然不容小窥。

首先,同学们可以通过学习 AP 考试课程,进一步认识自己即将面临的专业

AP 课程是美国大学进入专业的基础课程,而且有 30 多门,种类不算少,学生可以通过这些课程来初步了对应大学课程的学习要求,可以提前去学习适应大学级别的课程。通过学习 AP 也可以辅助自己筛选心仪的专业方向,即学生可以预估自己是否在大学阶段能承受对应科目的学习压力。

其次,用 AP 考试成绩可以减轻未来的课业压力

大部分 AP 课程是进入专业前的基础课程如果能通过自己的 AP 成绩抵掉部分学分或申请免修相关课程(这俩有区别),从而达到跳过一些大学课程的目的,那么学生就有更多的精力去投入到自己的专业领域。或许作用有限,但如果可以,何乐而不为呢?

二.阅读英文原版书籍

美国留学大学对学生的阅读要求非常高,不管你是文科生还是理科生,都得进行大量阅读这恰好也是中国留学生在美国遇到的一大学术难题。阅读能力的提升没有捷径,只能通过去不断地阅读去积累,所以早点开始早有益处。

文章:“美国留学等待offer时可做哪些事情”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