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文书书写注意事项须知

发布时间:2020-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结合自身,列举实例

学会利用鲜活的实例,让阅读文书的呃人进入你的情境中,让大学申请部的老师们可以感觉到申请人的想法。多注意从申请文书中更小的细节上突出特色,结合实例,而不是一味的模仿范文。

2、依照自己的性格写文书

在阅读无数的文书后,阅卷老师已能分辨什么是诚实与不诚实的作答,可以区分什么是发自内心回答,因而写作时应该让文书有趣,却又不可丧失自我,依照自己的的性格写文书,凸显出自我个性和与众不同。

3、不要套用模板写作

英国大学的入学体制不同于中国大学,更加注重学生的个性与特质,或者说更注重学生是否具有未来成功的潜力。所以申请英国留学过程中,学生不要一味套用规律的写作模板回答问题,因为这样很容易偏移原来大学文书的主题,而大学审查官也很容易察觉这种写作方式。

4、认真校对

即使已经拥有了一篇充满个性、与众不同的文书,也一定要做最后一项工作——认真校对。不要犯下不该犯的错误,大学录取审查官注重细节,因为也许一个拼写错误都会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总之,认真核查校对,确保文章内无拼写等小错误出现,保证文书完美。

文章:“英国留学文书书写注意事项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