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推荐信该如何准备

发布时间:2020-1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不同的学校对推荐信的要求可能会略有不同,但是基本上的要求都是结构清晰明确。那么一封完整的推荐信都应该包括哪些内容呢?

  1申请者的学业成绩或特质,是否具有领导才能,是否具有很强的分析能力等。在这一点上要注意适度,不能因为谦虚对优点加以掩盖,也不能夸夸其谈过高的估计申请者。

  2充分挖掘申请者自身的特殊之处,例如有很强的沟通能力,或者是擅长某种语言等。

  3就你所了解的范围而言,该申请者有什么比较重要的成绩或是成就,学业上的或是其他方面的。

  4该申请者是否有何弱项,例如之前有过某些方面的挫折,但是从这个失败的经历中获得了什高中生留学意大利么经验教训等。

  5对申请者未来潜力的描述,即解释推荐人愿意对该申请者做出推荐的原因,以及一旦该申请者获得到该校继续深造的机会会有什么发展等。

  推荐信都应该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

1介绍部份

首先应该清楚明确的介绍推荐人的情况,工作单位、职位、与被推荐人的关系以及与被推荐人相处的时间长短等。在这一部份也可以给被推荐人一个总体的评价。

2主体部分

重点讲述被推荐人一至两个优秀品质,并且用有力的事实证明加以辅佐。要注意掌握对具体事例的选择,这不是简单的把申请者简历上的经历等内容进行一个拼凑,而是要要举出几个最有代表性的能够充分体现申请人人格魅力的例子。

文章:“美国留学推荐信该如何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