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SAT考试有哪些变化

发布时间:2014-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4年SAT考试有哪些新变化?面对这个变化大家应该如何面对?全球教育网小编为你介绍。
  2014年SAT考试新变化
  变化一、据最新消息,SAT考生人数今年以来持续增加,现在内地考生已经占香港SAT考场总考生人数的95%以上。
  变化二、在阅读和语法上,基本知识点和考点保持稳定,只是部分考察点有比例上的微调。比如语法方面,动词和修饰语考察部分的比例大幅提升,而且目前它已经成为语法中占比最大的题目类型。同时统计显示,E选项(没有错误)的比例略有上升。
  变化三、数学方面,考点和难度相对稳定。其中代数和几何比重稍大,各为30%左右,数字和统计相对少一些,各占20%左右。所有的数学题都是常见考点,但中国同学想要得满分仍然不容易。
  如何应对变化?专家建议:
  1、尽量及早报名,最好能提前6个月,现在就可以报明年1月、5月和6月的考试。
  2、考生先在词汇量上多下功夫,国内高考的英语词汇量只有3500个,但SAT是给美国高二高三学生考的,两者词汇量差距不是一般大。虽然SAT一直没有词汇大纲,可业内保守估计,其词汇量要比国内高考多8000到10000个。
  3、除了背单词,还要熟悉和适应SAT的题型。建议考生买《SAT官方指南》之类的书,认认真真做几套真题,把自己出错的地方摘录出来思考清楚。平时要培养出良好的做题节奏。SAT数学题都是先易后难,容易的题目不要轻敌,难的题目不要畏惧。
  4、如果是初三的小伙伴预备考SAT,或者有一年以上的时间准备,还可以考虑多看看英文原版的经典小说,比如《傲慢与偏见》、《了不起的盖茨比》等,因为经典小说可以增加你的词汇量,培养语感,此外SAT也会考到小说欣赏之类的题。
文章:“2014SAT考试有哪些变化”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