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与美国常青藤名校的距离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SAT属于对英语、逻辑和美国文化背景综合考量的考试。其对语言功底的要求和长期准备的要求远远超过TOEFL。换言之,SAT临阵磨枪的帮助更小,更侧重于实力的考察。此外,SAT阅读和语法考察更多的是对美国社会和文化的深入考察。没有在美国名校学习过的老师通常功力不够,很难让学生有所建树。
 
国内的培训机构在一些应试技巧上擅长,但是仅此而已难以对SAT有根本的帮助。本次授课的两位老师均为斯坦福大学毕业,在中国和北美学习工作多年,均有多年SAT培训及留学申请的经验。
 
justin:
 
美国出国留学专家
斯坦福大学硕士

就职于美国某知名培训机构、本科申请教育机构,SAT课程优秀讲师,资深本科申请咨询师,已帮助上百名美国高中学子进入常青藤等名校。教学特点集中西合璧,把美国顶尖机构的水准带回中国。大叶老师深谙中国学生常见的误区,结合其美国本土的教学经验,开发出独家内部教材供樱知叶学子使用。

大叶老师斯坦福毕业后,在美国某顶级SAT培训机构任教,届时,大叶老师将在讲座和授课过程中与学生分享美国顶级的教学方法和资料。
 
许轶:
       著名美国留学专家,SAT专业培训讲师,
拥有斯坦福大学MBA学位,芝加哥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
目前在美国旧金山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投资银行工作. 对SAT考试有多年经验。
讲授过的课程包括:SAT写作,阅读 TOEFL听力,阅读,写作, GMAT语法, IELTS听力 
许老师有独到的应试技巧,自己获得了TOEFL听力,写作满分,GMAT写作满分
教授的学生已达数万名,形成了其自身独特的教学风格,SAT教学方法独特,且极具针对性。
 
许轶老师作品:
 
留美申请白皮书
挑战TOEFL作文满分
求职快车
求职胜经
高考胜经
美国签证白皮书
剪裁人生-探寻大学生毕业选择和人生规划之路
美国名校毕业演说集萃
留英申请白皮书
 
 
许老师和大叶老师都十分侧重于提高学生的知识和能力,掌握正确的解题方法,配合技巧,让学生短期内在实力和技巧两个方面同时提高。
 

授课内容和课时分配一览

内容
F2F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
数学
阅读
语法
写作
句子和段落提高
模考一及
讲解
模考二及
讲解
串讲及结业测试综评指导
课时
1课时
5 课时
15课时
5课时
5课时
10课时
2课时
2课时
2课时
师资
 
大叶老师
许轶老师
大叶老师
许轶老师
大叶老师
许轶
大叶老师
许轶
大叶老师
 
开课日期
2010628号至720  周一到周日   上午9:30-11:40
                                                                         下午13:00- 15:10
课程介绍:共23天,47课时每课时2小时10分钟,共计102小时
授课地点
 
北京赛达培训学校: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4号中期大厦B8
 
课程特色
1.由从美国特邀的两名毕业于斯坦福(Stanford )的重量级讲师讲解;
2.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为国内顶级;小班授课;
3.全封闭密集强化培训(集中安排住宿,如学生自行安排住宿,学费可减免3000元)
4.串讲和留学讲座,为同学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5. 报名后即赠送电子版,要求背诵一遍
课程说明
1.        开课前,凡未参加过SAT考试的学员需做一套摸底测试题,上交答案;
2.        已参加过SAT考试的学员需递交一份考试成绩单的复印件,以备总体了解学员的长处与不足之处。
3.        地理位置非常便利,有地铁和多条公交路线可直接到达。

文章:“拉近与美国常青藤名校的距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