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SAT当日考试流程详解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SAT考试的当日流程如下:
1、    约上午7:30,监考员会在考场外的告示版贴出考生名单,请核对自己的姓名及座位编号,并记下座位编号在准考证上。
注意:(1)考场往往有简体字提示;
          (2)座位号按照last name(中文姓氏)排列;
          (3)家长送考不得进入考场影响考生考试;
          (4)考试一定要带港澳通行证或者护照(因为上面有英文姓名),不能使用中国公民身份证。提示:有些考场比较难找,甚至有极个别的考点(中学礼堂)连出租车都不太认识,请考生提前一天去踩一下点。
2、 如需转考 (center change, date change或test change)或候补 (standby),请在考场外的咨询台登记,约8:10可进场。
注意:(1)若考位有限,转考比候补优先进入考场;
          (2)由于考场不会准备太多试卷,一般standby的考生不能超过10人;
          (3)standby的考生要填写以下college board标准信封,要提供信用卡号(可以用父母或亲戚朋友的)。
提示:    1、如果SAT报名考试没有报到(事实上几乎不可能),或者没有报到想考的考场,如果觉得必要,可以在考试前两个星期的星期三前打电话给college board更改考场,或者直接去想去的考场做stand-by。
                    2、 约7:40考生手持身份证明文件及准考证进入考场:考生按照座位号找到自己的位置(台面上有座位编号牌)安静就座,将准考证及证件放在桌面上。监考员会前往考生的座位为考生进行登记报到。注意: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及与他人交谈或前往洗手间,如要离开座位,必须举手示意,获监考员准许后方可离座。
                      3、 约8:15考场主任会开始宣读规则,请考生细心聆听。
                      4、 8:25-8:45考生填写问题簿及答题纸上的个人信息,约8:45开考。
                      5、 最新SAT 1(reasoning) 的考试流程:第1至2节 每节25分钟 休息5分钟
                          第3至4节 每节25分钟 休息5分钟
                          第5至6节 每节25分钟 休息5分钟
第7节 25分钟
         第8至9节 每节20分钟
                   第10节 10分钟约1:00前完成
                      6、 考试规则:桌面上只可放有身份证明文件、准考证、铅笔、胶擦、计算器1部,其它物品一律需放在座椅下; 考场内不得使用移动电话、座枱定时器、草稿纸、原子笔、间尺、荧光笔等,违者考场会向美国大学委员会报告; 任何时间,未得考场主任许可,不得翻阅试题簿及作答,违者考场会向美国大学委员会报告,考试分数可能会被取消 ; 考试期间,不得翻开、阅读或作答并非该环节应使用及作答的试题簿及答题纸部份(即跨区) ,违者考场会向美国大学委员会报告,考试分数可能会被取消 ; 考试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如有需要前往洗手间,必须举行向监考员示意,由监考员陪同前往洗手间; 休息期间,不得在考场内谈话及饮食; 考场并不会提供文具或计算器,考生亦不可与其它考生共享计算器;考生如需在考试后取消分数,请在收妥考试物资后与考场主任索取取消分数表格
文章:“香港SAT当日考试流程详解”正文完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