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做好行前准备可以省钱

发布时间:2018-6-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选择合理换汇时间,节省大批量资金

大家都知道汇率是每天都有变动的,所以我们需要选择合理的换汇时间,来达到省钱的目的,目前,英镑汇率处于历史最低点,赴英国留学的学生可以考虑此时买进英镑预存担保金。等到89月份英国入学高峰期支付学费时,能节省15000元人民币左右,这比省吃俭用有效多了。

2.选择适合的汇款方式也能节省费用

电汇虽到账迅速,但手续费比票汇高,因此选择票汇就能节省费用,如果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连汇款手续费都省了。在选择信用卡时尽量选择国际卡,不少商业银行都推出了国际信用卡,适用范围涉及很多国家和地区,消费不收手续费,又提供一定的透支额度和免息期,应该是海外留学的首选。

  3.英国物价相对国内高,但护肤品、名牌包相对便宜很多。同学们可以从国内带上电饭煲,衣服不用带太多,在英国买还是比较合适的。

4.一次通过签证审核

许多英国留学申请者由于材料准备不充分等原因而遭拒签,不仅耽误学业,还白白损失不少费用,包括大学的申请费用、来往的国际传真、快件费、前期的办理费用、签证费等,再次申请就需要重新花钱,造成重复消费。因此,对申请者来说,要认真对待签证申请,争取一次成功。

文章:“英国留学做好行前准备可以省钱”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