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法国所需的材料

发布时间:2009-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获得法国有关高等教育机构或法语培训学校寄来的正式录取通知,办妥护照后,申请着即可向法国驻华使馆申请签证并递交下列材料:

1、体检证明。申请者须到法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索取体检表,在中国省市级医院进行体检。

2、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

3、银行存款证明及经济担保书。经济担保人毕须承担申请人在法国学习和生活所需费用。拥有法国国籍或取得法沟十年居留证(Carte de residence)的人可作为你的经济担保人。他必须去区政府(mairie)领取专门的表格,并提供身份证明及最近3个月的工资单。他必须在银行冻结一定数额的钱,等你到达法国后或在你被拒签的情况下即可结冻。经济担保新标准事每月不得低于2500法郎,即每年30000法郎。

4、 住房担保。拥有法国国籍或取得法沟十年居留证(Carte de residence)的人可作为你的住房担保人,区政府也有专门的表格可领取。法国巴黎大学城(Cite Universitaire)或各学生公寓(Foyer)的入住证明则可直接做经济担保使用。

5、 六张与护照照片相同的照片, 以及两份护照复印件

文章:“留学法国所需的材料”正文完
  • 上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