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行前体检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12-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即将去美国读研究生的学生最后要做的就是行前的体检,F1签证体检的地点是各个城市的出入境检疫检验中心,一般来讲体检不用预约,直接去就行了。
    我们都知道去国外留学需要出示一份体检报告,看看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允许出国留学,那么,同学们可知道我们去美国留学体检都有哪些项目呢?
    F1签证体检要准备的材料
    三张两寸近期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或护照,预防接种记录,录取学校的体检和免疫表,600-1000RMB,建议同学们自备文件袋来装所需资料。
    F1签证体检流程
    前往中国检测检疫中心,领取免疫表,如实填写;交给医生后做好检测,之后去免疫室。把所有资料交给医生,医生会按你的情况安排免疫项目;之后交前台护士批阅,领对号牌,去大厅交钱;回前台看发票,拿药水,等打针;
    打针时不要穿太复杂的衣服,出来以后体检,依照“体检须知”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有内外科、B超、心电图、血液、放射检查、五官科。
    体检结束将体检免疫表交大厅,领国际免疫证。别忘了三天后带着发票去领体检表,兼看皮试结果。
    F1签证体检项目
    按签证类别不同而有些不同,主要项目有:
    1、 血压、心跳。
    2、 视力检查。
    3、 验尿。
    4、 验血。
    5、 排X光片。
    6、 身体检查。
    F1签证体检项目注意事项
    1. 短期因公出境者须携带任务批件,短期因私出境者携带签证。
    2. 留学人员应携带前往国家(地区、学校)的体检记录表办理。
    3. 需早上空腹。
    4. 体检前应注意休息,前一天应清淡饮食,不要喝酒,如遇发烧,服用药物,发热时请暂缓体检和预防接种,以免影响抽血化验结果。
    5. 拍摄X光胸片时要求腰部以上不能有金属、玉坠等,所以请尽量穿无扣子、无拉链、无图案的薄上衣拍片。
文章:“美国留学行前体检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