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信用卡使用优势总结

发布时间:2017-5-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不需要密码,使用起来很方便,而且被盗刷以后的主要责任人不是持卡人。

2.美国信用卡提供了一系列的优质福利,比如买东西返现,primary的租车保险,飞机延误赔偿,退货延期,酒店积分以及会员,可以适当节省日常生活的开销。

3.在美国,信用卡还可以积累信用,信用纪录是个人资料的一部分,当购屋置产、添购家俱、汽车等需要贷款时,公司会先查阅个人的信用纪录,以决定是否贷款,就连就业谋职,有些公司也会查阅申请人过去之信用纪录,以作为评核录用的一部分。

因此对于初到美国留学生来说,留心找到一个适合自己且正确的办理信用卡途径也是至关重要的。在办卡前,应先向国际辅导员、国际学生咨询处或者老生咨询,然后再到学校周围的银行咨询办理。

在新生入学期间,一些银行和信用卡公司为了开展业务,常会主动到各大学办理开户及申请信用卡程序。而且即使过了这个时期,有些机构也会将此项优惠政策继续下去这对于没有信用史的出国留学生而言,是得信用卡的一个好时机。大部分学校的公告栏上也会有各种为学生提供的信用卡申请书样例,申请要求也会列在其中,比如:要求申请时附寄学生证、注册证明或学费账单等,有些还要求学校注册组盖章证明的力度越大,通过审核的可能性就会越大。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保证信用卡的使用安全也是至关重要的。去美国留学信用卡绝对不能多,24张就好(不同银行的,不同用途的,最好VisaMasterAE各有一张)。不要贪图各种信用卡公司的小恩休那些一般都是诱饵。千万记住,卡不在多,而在质量大银行发行的信用额度很高(比如数万美元)的信用卡才有真正的意义。

文章:“美国留学信用卡使用优势总结”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