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入读社区学院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2-8-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门槛较低

  社区学院更重视学⽣的英语应⽤能⼒,加拿⼤社区院校申请条件宽松、⽆需⾼考成绩、⽆语⾔成绩也可申请,但是在⼊学前会提供语⾔测试的机会,如果通过,学校会安排学⽣直接读专业课,否则,学校会为学⽣提供语⾔课程。  

  费⽤低半⼯半读机会多

  加拿⼤社区学院学费便宜、每年仅需约7万元⼈民币,资⾦要求低,签证通过率⾼。同时,从2014年6⽉开始,留学⽣在加拿⼤读专业课期间可合法打⼯,再加上带薪实习的普及,加拿⼤留学就读社区学院的成本相对其它国家或加拿⼤⼤学,实在是⾮常便宜。

  毕业升读名校

  加拿⼤因其较⾼的教育⽔平,吸引着众多中国学⽣及其家长的⽬光。然⽽,对于暂时未能达到名校录取标准的学⽣来说,可以选择加拿⼤社区学院作为曲线求学的`跳板,1-2年后转学分⼊读加拿⼤名校。学⽣可以先通过社区⼤学的学习提⾼⾃⾝能⼒与成绩,然后再转学分进⼊名校。这样对学⽣⼊读名校后各⽅⾯的适应能⼒都有很⼤的帮助。

  毕业⼯作能⼒强

  过去5年,加拿⼤超过40%⼤学毕业⽣申请社区学院,原因是社区学院课程设置以职业为导向,专业完全对⼝⾏业。从⽽,学⽣毕业后的直接⼯作能⼒相对较强,在当地就业市场深受认可。据加拿⼤安⼤略省社区学院协会(College Ontario)相关数据显⽰,其会员学校平均就业率达到83.6%(毕业后6个⽉内找到⼯作),实际上社区学院还有⾮常多明星专业,就业率常年维持在100%。因此,对于毕业后想直接当地就业的专科⽣和本科⽣来说,加拿⼤社区学院可以更有针对性的提⾼⼯作能⼒,毕业后更容易在当地找到合适的⼯作。

文章:“加拿大留学入读社区学院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