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林教育局2023年9月申请已开放

发布时间:2022-7-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高贵林43学区教育局20239月入学申请已开放,想要申请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作为BC省的第三大学区,高贵林43学区School District 43 (Coquitlam)下辖70多所学校、4000多名教职员工,有超过31,000名学生就读于学区内的学校,其中小学45所、初中14所和高中8所,这8所高中属于省内最新式和最具有创新精神的中学,提供从9年级至12年级的学生。从高贵林教育局公立学校教育体制完成12年的高中课程,并且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可以向加拿大、美国、欧洲、澳洲或任何地区的所有大学、学院及专科学校申请入学。

加拿大高贵林43学区教育局优势

• Coquitlam是大温哥华地区(Greater Vancouver)的一部分,而温哥华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持续被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教育部(British Columbia Ministry of Education)评为全省最佳地区之一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第三大学区,拥有31000名学生和70所学校

安全富足的社区环境

超过60年的优异学业传统

高新科技学校提供现代化设施,并与国际接轨

每年颁发大量省级奖学金

授予被全部加拿大和美国大学认可的高中文凭

Coquitlam毕业的大多数国际学生继续到学院或大学深造

加拿大高贵林43学区教育局毕业率高达 97%

文章:“高贵林教育局2023年9月申请已开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