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加拿大寄宿中学的几大缘由

发布时间:2012-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加拿大高中,新西兰高中,新加坡高中......这些都是低龄留学生的留学备选目的国。而加拿大作为世界第二大国家,而且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国普及的高等教育,始终在各类国际标准排行中占领先位置。
    很多学生选择加拿大为寄宿制学校的目的地,因为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度,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从大西洋到太平洋,加拿大拥有美丽的山峦和超过两百万大大小小的湖泊。家长为学生选择加拿大作为留学的目的地是因为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加拿大的政治系统确保了国家的安全。本国的公共医疗保险制度也是被国际认可及推崇的。加拿大的医院和医疗服务为大家提供了极好的保障,大多数医院为政府出资的公立医院。
    学生最终选择加拿大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核心理由在于加拿大优秀的教育标准。学生得益于一流的教育体验,培养各种能力,为今后的大学的学习生活打下扎实的基础。学生们在数学、科学和文学的测试中在世界上名列前茅。很多商业、科学、政府等业界的领导人都曾在加拿大受过教育。与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相比,加拿大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教育质量优异并学费经济的选择。
    寄宿制学生在加拿大学校里会参与到很多业余和专业的体育项目包括高尔夫、篮球、足球、赛艇、游泳、网球和橄榄球。当然学生也可以关注或参与加拿大的国家运动项目:冰球。除了体育运动方面,寄宿制学校的生活还包括了各种艺术美术上的活动和加拿大国内及海外的各种服务项目。学校鼓励学生培养他们的领导能力。寄宿制学生常常感叹除了课堂以外,他们的生活非常的多姿多彩。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凸显本国风土人情及适应各个季节的活动。
    加拿大私立中学认证组织CAIS是一个成员包括了加拿大所有顶尖私立学校的组织。所有的CAIS成员学校经过国际教育标准测试,并且在寄宿、课程、管理、危机处理等各个方面也有严格的标准。CAIS成员学校的毕业生们都进入了加拿大的顶尖大学,还有美国、英国等名牌大学。CAIS加拿大目前包括了90所私立学校,其中28所为国际学生提供住宿。CAIS加拿大成员学校除了给学生们提供优异的教学环境还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学校成为了学生们一个温暖的海外之家,在安全和支持的环境里学校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感和独立性。寄宿制让学生们有机会结交到世界各国的朋友,所以这样的机会让他们增强了文化体验以及扩大了他们的人脉关系。
文章:“选择加拿大寄宿中学的几大缘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