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及移民全方位手册(七)

发布时间:2008-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上完大专后的去向

•转为两年工签,一边工作一边办移民

•工作两年后回国发展. 有一技傍身, 有加拿大工作经验.

•继续读本科, 转学分到大学,直接读大三。

•转了移民身份后继续读书,交国际学生1/3的学费 .

•加拿大教授的路: 学院—工作---本科—工作—读研—读博

推荐院校:

尼亚加拉学院(Niagara College)

建于1967年,是一所公立大学学院。位于加拿大最南端,安大略省与美国交境的尼亚加拉地区,傍依著名的尼亚加拉瀑布。距离多伦多和水牛城仅不到一小时车程。该校目前有6,000多名全日制学生,20,000多名非全日制学生。

连续三年被评为学生最满意的公立学院。

有3个学士学位课程,分别为:旅游管理专业、光电子专业以及国际商业管理和全球开发专业,以上专业均提供带薪实习。

70多个大专课程和13个研究生证书课程。专业涉及商业、计算机研究、电子、服务、医疗、光电和通讯等领域。

现有500多名国际学生求学,其中华人学生87名。提供英语作为第二语言( ESL )课程, 可有条件录取无英语成绩的学生。

学生毕业后可自由选择就业或升入大学进修,个别专业可免一定学分。

针对有意向移民的学生,免费提供帮助学生办理加拿大移民的服务。

汉博学院(Humber College)

汉博学院成立于196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多伦多是加拿大的第一大城市,也是加拿大的金融和经济中心。

学院有全日制学生18000余人,是加拿大职业教育的先导。学院提供创新的、以职业教育为重点的各类课程,其课程数量超过350多个。学院可以授予学位课程、大专课程、证书课程等。学院与各大公司均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且和45所大学与学院有转学分课程。

学院在多伦多市区有两个校区,为学生提供各个阶段学习的需要,为培养学生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打下基础。超过90%的汉博学院的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之内成功就业。

唯一被选入有声望联盟的具有创新的公立学院

每年举办5周夏令营

北部校园拥有720床位的学校公寓,保健中心,国际学生组织,体育馆等,就业中心, 儿童中心, 书店, 电子书店, 国际学生服务 ,饮食服务, 残疾服务, 媒介服务等。 学校提供接机及各类食宿安排

学院开设的研究生证书课程涵盖了许多领域,如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无线通讯和新闻与媒体制作等。注重实际工作中的人才培养。基本都是以密集型的课程进行教学,每年9月开课,通常是2个学期可以学完。

该校设有语言中心。如果学生语言成绩不能达到研究生课程入学要求,可以先在学院的语言中心学习学术英语课程EAP。课程共分8个级别,每级学习8周。每周的学习时间为25个小时,包括课堂教学与语言实验室教学等。

康奈斯托加学院(Conestoga College)

Conestoga College建于196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Kitchener市。是一所公立技术理工学院。目前在校生7,000人,毕业生就业率达95%。

连续9年排名安大略省学院的第一名,并跻身加拿大最好的学院之列。

学院以其以职业为导向的本科学位课程而获得公认,包括应用技术、应用健康科学和国际商务管理等。

还提供商业管理、工程技术、健康科学及社区服务方面的文凭和证书课程。

学校提供专门针对国际学生的奖学金,金额从1500到3000加元不等。此外,学院绝大部分专业都提供带薪实习,学士学位课程均提供带薪实习。月薪在1500-2500加元。

国际学生享受免费的接机和银行开户等服务。

该学院设有语言中心,可提供滑铁卢大学的双录取。即对符合滑铁卢大学录取要求的学生,在仅语言成绩未合格的情况下,可在中心读两学期语言,再进入滑铁卢大学。

乔治亚学院(Georgian College)

乔治亚学院成立于1967年,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一所公立大专学院,也是加拿大规模第三的能够提供Co-op课程(带薪实习课程)的大专学院。

学院有3个校园,分别位于Barrie,Orillia和Owen Sound。环境非常优美,中国人较少,具有良好的语言环境。学院拥有一流的设备,专业的师资,高质量的各类课程。学校成功在于提供给学生最实用和最好的专业课程。从乔治亚学院毕业的学生的就业率一直在安省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中排名第2位,最高达到过92.4%。

学院提供50多门课程,其中旅游管理、计算机、商业管理、图形与网页设计、机械与电子技术、环境工程技术、珠宝与金属、英语培训等课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专业技术性强,就业率在安大略省(加拿大)多年统计中排名第一。

学校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活动与服务设施:学习资源中心、计算机实验室、视听教学中心、运动中心、健身中心、医疗室、心理辅导、700个座位的剧院等。

心理学、社会科学和政治科学专业与劳伦森大学有合作项目。(前三年在该校上课,后一年在劳伦森大学上课,毕业后颁发劳伦森大学文学士文凭)

护理学与约克大学有合作项目(前两年在该校上课,后两年在约克大学上课,毕业后颁发约克大学的学位证书)

绝大多数课程包括带薪实习,使你获得宝贵的国际工作经验及加拿大雇主的推荐.

学制一年的研究生班面向已有毕业证书或学位的人士,为他们提供进修的机会

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培训课程(ESL):乔治亚学院专门为母语非英语的学生提供完备的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培训课程(ESL).此课程帮助学生提高英语的说写听能力.通常ESL课程包括:授课时间:每周24小时, 7周共168小时。

为国际学生提供各项服务。例如免费接机、安排宿舍和延签等。此外,乔治亚学院院内所有的计算机上为学生提供免费的上网和电子邮件服务

来源:启德教育

文章:“加拿大留学及移民全方位手册(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