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留学生适合哪类学校?

发布时间:2012-1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适合公立高中的人群

    在国内初中刚毕业或者高中一年级在读的学生更适合加拿大公立高中。这些学生的特点是学了一点或者基本没有接触到高中的课程。他们有时间很好地融入到加拿大当地的高中课程。经过2-3年的当地高中学习,能够成功毕业并且凭借当地高中的成绩升到理想的大学。这类学生有时间,而且更容易接受语言的学习,可以接受加拿大公立高中时间相对宽松式的学习。

    所以加拿大高中的学校没有好坏之分,只有适合不适合孩子之分。家长和孩子可以通过了解公立和私立的特点,来选择心目中理想的学校来完成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留学之路。

    适合私立高中的人群

    在国内高二、高三在读的学生适合读私立高中。这类学生已经学了一半以上的国内高中课程,这些学生可以用相对少的时间完成加拿大高中的学业。他们都是以升学为主要目的,应该快速灵活地完成各项密集型选修和必修学科。所以一年到一年半左右的高中学习时间还是非常适合这类学生的。

    适合贵族寄宿高中的人群

    成绩优异,尤其是英文和数学成绩,并且年级较低的学生,如初一至高一在读的学生适合就读此类高中。如果学生家庭经济情况优越,并且有意培养学生入读世界名校,成为淑女及绅士,这类学校可以作为加拿大中学教育的首选。

文章:“加拿大留学留学生适合哪类学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