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了解当地主要节日

发布时间:2012-9-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的主要节日
    ( 1 )新年 (New Year's Day) 1 月 1 日 。这天是公 众假日,大多数的商店都关门。
    ( 2 )冰雪节( Winterlude )一般在每年的 2 月份,为漫长的冬天增加些乐趣。
    ( 3 )情人节 (St . Valentine's Day) 2 月 14 日 :这一天不是公众假日 。
    ( 4 )圣帕特里克节 (St . Patrick's Day) 3 月 17 日 。是爱尔兰 的人的节日,绿色是当天主要颜色。
    ( 5 )复活节 (Easter) :春分满后第一个星期日。这是一个基督徒庆祝的节日。
    ( 6 )耶稣受难日 (Good Friday) :复活节前的星期五。这天是一个公众假日。
    ( 7 )复活节次日 (Easter Monday) :这天是一个宗教节日。
    ( 8 )郁金香节( Tulip Festival ):每年的 5 月,在 Dows Lake 和国会山等有盛大的郁金香展。
    ( 9 )维多利亚日 (Victoria Day) : 5 月 24 日前 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庆祝维多利亚女王的生日。
    ( 10) 门户开发( Doors Open ):渥太华每年 6 月的第一个周六、 周日免费开放市内平时不开放的 在历史上有着重要意义的建筑遗产 古迹。
    (11) 格里布庭院销售( Glebe Yard Sale ):渥太华每年 6 月下旬渥太华人在自己家门口摆摊, 把自家车库里搁置不用的物品以低价格转让出去 。
    ( 12 )龙舟节( Dragon Boat Day ):渥太华每年的 6 月举行具有中国特色的龙舟赛。
    ( 13 )加拿大国庆日 (Canada Day) : 7 月 1 日 。这是加拿大最盛大的节日。
    ( 14 )劳工日 (Labor Day) :加拿大的公众假期,在 9 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来对劳工们表示敬意。
    ( 15 )感恩节 (Thanksgiving Day) :公众假期。在 10 月的第二个星期一。一般的习俗有烤火鸡。
    ( 16 )万圣节 (Halloween) : 10 月 31 日 ,又称“鬼节”。
    ( 17 )荣军纪念日 (Remembrance Day) : 11 月 11 日 :这天是来纪念那些曾经在战争中为国家服务过的军人,特别是那些在战争中失去生命的军人。
    ( 18 )圣诞夜 (Christmas Eve) 12 月 24 日 :这天不是假日,基督徒庆祝耶稣诞生 。
    ( 19 )礼品日 (Boxing Day) 12 月 26 日 :这天不是公众假日。现在一般人通常把这天当作是采购礼物日,很多商店在这一天都会有大拍卖。
文章:“留学加拿大了解当地主要节日”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