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物价与供应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相对当地人收入水平,捷克物价总体保持在合理水平。与欧盟其他国家相比,捷克物价相对较低。各类商品供应充足,品种齐全。随着捷克与欧盟接轨,捷物价近年来有上涨的趋势。水、电、气及燃油等能源产品价格上涨尤其突出。此外,捷克酒店及房租价格较高。五星级酒店标准间价格一般在150-200美元/日左右。

  捷克货币为克朗,可与各主要货币自由兑换。美元目前对克朗的比价是1:22.30。

  捷克的酒店一般不为客人准备牙膏、牙刷和拖鞋等一次性用品,不供应开水,自来水达到饮用标准。外出时,须将贵重物品存放在饭店总台的保险柜中,切勿留在房间内。捷克大多数商店(超市除外)周日和假日不营业,平时营业时间一般为9:00-20:00,周六营业至13:00。银行、邮局最迟于18点关门。

文章:“捷克物价与供应”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