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耳他

发布时间:2007-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耳他共和国位于地中海中心,紧临意大利西西里岛,面积316平方公里,人口37万,首都为VALLETTA。自1800年被英国统治长达164年,1964年宣布独立,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

马耳他有着典型的地中海式气候,风景美丽、四季常青。冬天平均气温14度,夏天平均气温32度。常年有令人心心旷神怡的阳光、海水和沙滩、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

马耳他官方语言为英语,是一个学习英语的理想国家之一。马耳他是典型的欧洲国家,人们热情友好,对待各国游客和留学生非常关怀与照顾。

旅游业是马耳他主要的经济支柱,每年吸引上百万海外学名游客,为马耳他提供大量的工作岗位,同时也为海外留学生提供业余勤工俭学的机会。马耳他是地中海最重要的国际港口,也是地中海重要的海运中心与中转站。马耳他人均国民收入约1.5万美元,失业率低于3%。国人享有良好的社会福利,医疗、教育全部免费,同时也为海外留学生进入大学提供近50%的奖学金。马耳他优良的经济环境和社会保障制度使社会治安非常良好,是一个夜不闭户的国家之一。

马耳他于2004年5月加入欧盟,是欧洲经济与政治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文章:“关于马耳他”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