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 online考试再次延长时间

发布时间:2020-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GMAT官方更新了关于GMAT online最新政策,GMAT在线考试再次延期到明年,下面就随小编详细了解一下。

  GMAT online考试再次延长时间至明年

  GMAT官方更新了最新关于GMAT online的政策,GMAT在线考试再次延期到20212月。之前公布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年末由于国外疫情以及政局动荡,不方便参加线下考试的同学,仍然可以选择GMAT online考试但是GMAT online考试目前换库时间已经不像最初一个月换一次库,目前换库频率趋近于线下考试

  GMAT online近期变化汇总

  1.923日起,GMAT online考试计入终身8次的考试次数中,并且一年只能考5次,2次考试间隔必须大于16

  2.费用变化:GMAT online费用从200美元调整到250美元,并且退考以及改期都将收费。重新预约考试为25美元,取消考试费用为100美元。

  GMAT送分问题

  结束GMAT Online考试后,同学可以在提交成绩之前预览分数参加完第二次考试之后,考生的Mba.com账号中将出现两次的成绩。同学们可以任选一次或者两次的成绩,向目标院校不限次数和免费报送成绩,而线下考试只能免费送5个项目。

文章:“GMAT online考试再次延长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