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雅思考试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2-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了解,今起可开始报考2013年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全年安排有48个考试日期,在分布于全国33个城市的42个考点进行,具体日期和场次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查阅和报名。

    为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2013年的雅思考试除周六的考试外,每月还特别安排了一次周四考试。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东亚区业务总监葛思斌建议考生尽量提前一两个月报考雅思,充分利用官方提供的备考资料。

    相比2012年,明年的雅思考试数量安排将持续两位数增长,如沈阳、大连、青岛、广州、合肥、成都、重庆等地平均每月安排两场考试。北京、上海、南京等考生数量众多的城市,平均每月将举行4至5场考试。

文章:“2013年雅思考试开始报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