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中留学需具备条件

发布时间:2014-3-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国内有很多学生申请去澳大利亚留学,而对于升读高中的学生来说,澳大利亚的留学条件很多,不但要提供充足的材料,而且年龄还必须达到要求。今天小编就关于澳大利亚留学读高中条件做个介绍,希望大家看了之后能够有所了解。

1、基本要求

澳大利亚留学读高中条件首先一些基本要求:比如健康,品行,医疗保险,18岁以下的学生需要监护人等,这是基本的要求。

2、年龄要求

澳大利亚留学读高中条件年龄要求:必须初中毕业(9年级或同等),和必须符合与就读年龄相符合的年级,和就读9年级时必须小于17;就读10年级时必须小于18岁;就读11年级时必须小于19;就读12年级时必须小于20岁。

3、雅思成绩要求

澳大利亚留学读高中英语要求澳大利亚学校基本上是这样要求的:16岁以下的出国留学生,免雅思成绩;16岁以上的学生,如果在初中的英文成绩和高中英文成绩(针对高中在读的学生)75%以上,也免雅思。

4、澳大利亚留学读高中资金担保

澳大利亚留学之澳大利亚公立与私立中学,都以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知识传授以实际需要为第一原则。其中就教育体系和教师质量来说,公、私立学校没有太多分别,由于沿袭英国的教育体系和教师评估机制,因此都是极其严格的,区别在于在有些方面有不同的偏重,及资金担保方面有所不同。

文章:“澳大利亚高中留学需具备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