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到加拿大选择专业关系移民

发布时间:2013-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些年广州地区的出国留学生申请到加拿大的人数一直是居高不下,尤其是2011至今增幅最为明显。现在申请去加拿大出国留学的本科生居多,那是因为加拿大的研究型学校有限,每年招收的国际学生又少,而针对本科生加拿大的移民政策相对来说比较宽松,因此到加拿大留学的在职人员也在与日俱增中,大部分的人都想通过留学然后移民加拿大。对此专业人士提醒那些准留学生们一定要有计划的通过留学来达到移民,移民加拿大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除了通过经验类移民政策,还可以通过不同省份的移民政策进行合理移民。

    另外据专业人士说出国留学生们在学习期间一定要尽量保持一个优异的成绩,这样对申请移民非常有利,即会增加你的印象分,同时要按时上课,不要无故旷课或者缺课,否则你的移民将会受到阻碍。在专家认为那些计划移民的留学生不要盲目的追求高校、名校,因为名校周边的中国人和新移民人数较多,因此不利于求学期间交往到本地化人员,自然对移民也没好处。

文章:“留学到加拿大选择专业关系移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