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读研申请首选英国、澳洲

发布时间:2013-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的秋季都是出国留学生申请读研的时候,不管是选择英美澳传统留学大国,还是选择项意大利、德国、瑞典这些小语种国家,今年国际生的申请量都较去年有了大幅增加。据相关报道了解英国已经三年荣获“出国读研生源榜”榜首,成为读研申请最多的国家,而澳洲也因新的政策实施开始全面回暖升温,位于仅次于英国的第二位置。

    不用审查留学保证金及银行存款证明、无需雅思成绩同时毕业后还可获得最高4年的工作签证,澳大利亚的新政策无一不再留学市场当中掀起一场赴澳留学热潮,同时更是帮助了秋季赴澳读研申请的“高峰”。今年去澳大利亚读研的申请量同比去年增加了40%以上,同时新的政策还凸显除了澳大利亚大学自身优势,如五星级大学、最低一年半的学制、跨专业申请、留学签证发放快等促使澳洲留学进入全面复苏阶段。此外尤其是出国留学生在毕业后可后的工作签证政策给留澳就业或移民的学生增加了不少砝码。

    同样英国为了应对出国留学人数激增的情景,不得不提前开放申请,同时还拥有一年制、世界名校、跨专业申请等等便利条件。当然随着申请量的逐年上升,到英国读研的竞争也就变得越来越激烈。同时由于申请量的激增,使得英国不得不提高部门热门专业的门槛,这样就可以确保生源的质量。

文章:“出国留学读研申请首选英国、澳洲”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