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推出寰宇人生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4-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北京兴业银行分别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以及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等4家知名留学机构举行寰宇人生“留学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兴业银行将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同调研境外学校情况并发布境外学校指数,年内还将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等4机构携手在国内举办1000场留学咨询服务沙龙。
  同时,兴业银行宣布推出“寰宇人生”留学金融综合服务方案。据兴业银行零售银行总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此次推出的留学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以方便快捷无抵押的个人留学贷款为核心,涵盖出国借记卡、留学信用卡、购汇、境外汇款、境外账户开立见证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此外,兴业银行还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合作,为客户提供海外账户开立的见证服务。留学人员在境内即可通过该行任意网点在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境外分支机构开立账户,为学费缴纳和跨境汇款提供便利。首批业务受理国家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文章:“兴业银行推出寰宇人生金融服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