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贷款

发布时间:2009-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若从银行得到学生贷款,不需要有六个月的存款记录 。

在您递交申请时,需提供由银行(澳大利亚认可的银行)出具的证明信。该证明信上必须注明您已获得银行贷款,借款人可以是您以及/或您的配偶、父母、祖父母、兄弟姐妹,所贷金额必须足够支付您在澳期间的费用,并且贷款期限不能短于您申请的签证类别所要求的指定贷款期限。 在您通过学生签证预评估之后,您必须提供最终的贷款合同证明以及该项贷款现已划入您银行账户的证明。贷款合同必须注明该项贷款是签证申请人用于留学的贷款,已经划入您以及/或您的配偶、父母、祖父母、兄弟姐妹的帐户,并且贷款期限不能短于您申请的签证类别所要求的指定贷款期限。如果您不提供此类证明,您的申请将会被拒签。

570、571、572、573、575类学生签证要求贷款期限为3年或者当申请人在澳的学习时间不足3年时,与申请人在澳学习时间一致。也就是说,该贷款的有效期必须为36个月。如果学生在澳的学习时间不到36个月,贷款期限应该不短于学生的全部在澳学习时间。 如果您以留学贷款的方式支付全部的留学费用,574类学生签证要求的贷款期限为语言课程加12个月的主课时间或者当申请人在澳的学习时间少于这一指定时间时,与申请人在澳的全部学习时间一致。也就是说,该贷款的有效期为语言课程加12个月的主课时间。如果学生在澳的学习时间少于上述签证要求的期限,还贷期限应该不短于学生的全部学习时间。 在指定还贷期限之内不可偿还留学贷款。

在中国,澳大利亚移民部认可的可提供留学贷款的金融机构为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实业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来源:自助移民网)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贷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