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留学行李携带指南

发布时间:2012-1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进英国海关的时候,英国的移民局官员可能会用英文询问学生来英国做什么,要求出示学校的信息等,被问到是很平常的事情,因此要提前做好回答的准备。

    行前要准备的材料包括:院校给的CAS、交学费的收据、个人的学历材料。

    关于学习用品,一定要带自己的电脑、电子词典。录音笔也很重要,刚开始上课,很难听懂,需要录下来回去慢慢听。

    如果同一类的电子产品带两个以上的,就要带上发票。如果每一类带一种自用则没问题。国际信用卡在英国不能取现金,因为英国的ATM机的密码是4位,中国的信用卡密码是6位。因此要随身带1500至2500英镑现金。

    至于衣服,要带一件防雨的风衣,保暖的羊毛衫可以到英国买,价钱不贵。要记住英国的紧急电话999,遇到医疗、火灾、报警,都可以拨打这个电话。

    100毫升以上的液体检查得很严格,因此要慎重。带药品,包装上要有中英文标签;没有英文说明的中成药,学生要知道其大概功效,以防海关询问。

 

文章:“赴英留学行李携带指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