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行李准备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同学们携带一些必备物品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很多人在这个环节上非常迷茫,不知道哪些该带,哪些不该带。那么赴英国留学行李准备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去英国留学一定要携带学习用品

  毕竟要过去学习,所以学习方面的东西带一些也是有必要的一般的笔和纸带少部分即可,这里也不贵的。尺子,橡皮,自动铅笔是需要的,便携式的涂改液,订书器(小型)、打孔器,我觉的都需要准备。还有固体胶水什么的,因为都是小物件,可以多带点,不是很占地方。键盘和屏幕都比较大的计算器也是需要的,卡西欧的不错,尤其是会计,金融方面,考试的时候肯定要用。手提电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

  二、生活用品是英国留学必不可少的

  各种调料可以多带点电饭锅是很有必要的,英国的还是很贵的。转换插头要带至少2个,解决了刚过去时候的燃眉之急。接线板很重要,而且要买质量好的,在3-10安培之间选择,看你要用多少电器了。

  三、衣服要多带些可以省钱

建议大家多带,羽绒服可以带两件,围巾手套很有必要的英国有好的鞋子,但是也不算便宜而且鞋子一般比较占分量所以请大家少带皮鞋得有1双,正式场合要穿的。还有至少带20张护照相片,1寸的,2寸的都多带点,英国照相和洗相片都很贵。

文章:“英国留学行李准备注意哪些问题”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