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租房的方式

发布时间:2017-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韩国留学,怎么样租到合适的房子呢,有哪些租房方式呢,下面是全球教育网专家搜集给大家的韩国留学租房方式,欢迎参考!

  如何获得租房信息
  留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网络、中介、报纸等多种方式寻找校外住房。现在,由于科技的发展,留学生在到达韩国前就可以通过多种途径事先了解住房信息,安排相关事项,这样在到达韩国后能够快速便捷的解决住宿问题。留学生获取校外住宿信息的途径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利用学校资源获取信息
  通常学校附近会有很多出租房而且寄宿类住宿也多集中于学校周边,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的告知栏等获取这方面的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住房。韩国的各大学基本都设有为国际学生服务的机构,留学生也可以通过他们的帮助找到适合的住所,并在他们的帮助下履行租房合同。留学生还可以通过学校的网站寻找住房。

  利用报纸、网络(例如:生活在韩国网站)等资源获取信息
  留学生可以通过报纸、网络等得到关于房地产中介的信息,通常这类中介专门负责从合同到居住的服务。初到韩国的留学生可以通过The Korea Herald、The Korea Times等英文报纸获得此类信息,也可以通过国际学生办公室得到相关网站的网址。

  利用中介获取信息
  留学生也可以通过不动产中介获取相关的信息,只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就可以得到有关住宅出租的介绍以及在签订租房合同时的指导和帮助。

  主要租赁形式
  在韩国租房主要有无保证金、租金预付、月租、全税四种租赁类型。
  无保证金
  租住期间房东只收小额的保证金(一般是将一个月的月租交给房东作为押金),在每个月开始时支付月租,也就是说在整个租赁期间房客在每个月开始时先将本月房租付给房东。
  租金预付
  无需保证金,事先将一段时间的(比如一年的)月租一笔付清。
  月租
  月租这种租赁形式在单身公寓的租赁中最为常见,房客要交一定数额的保证金,通常为10-20倍的月租金(注:具体保证金数额以与房东协商结果为准),然后每个月定期交月租,合约期满后返还保证金。

文章:“韩国留学租房的方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