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游巴西法国希腊等国必备贴士

发布时间:2009-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巴西  巴西接受个人申请的旅游签证,游客可从我国各大城市直达航班到东京、温哥华、旧金山等地转机飞巴西。

  巴西政府于1994年7月1日采用新的货币“雷亚尔”,取代了当时的货币单位“克鲁塞罗雷亚尔”。对于可带进或带出国境的雷亚尔数量,巴西没有限制。入境巴西不要求接种任何疫苗,但是如果要到偏远地区旅游,建议接种黄热病、狂犬病、伽马球蛋白、伤寒和小儿麻痹症(牛痘)疫苗,以保证健康。

  除了衣物和个人用品外,进入巴西的游客还可以携带以下物品各一件:收音机,录音机,打字机,电子组合音响,摄像机和照相机。

  巴西大部分饭店和酒吧的账单里已经包含有10%的服务费,因此不必另外再付小费。巴西的出租车司机不会要求小费,但很多人都不要找零。机场和酒店的服务生一般得到每件行李1美元的小费。

  巴西跨越4个时区。巴西利亚的时间是巴西的官方时间,比格林威治时间晚3个小时,比北京时间晚11个小时。

  驻华大使馆: 北京市光华路27号

  电话: 010-65322881,65322751

  驻上海总领事馆: 淮海中路1375号启华大厦10B座

  电话: 021-64370110

  巴西旅游实用网址:

  http://www.brazilbiz.com.br

  http://www.terravista.pt

  http://www.embratur.gov.br

  法国  法国属于17个申根公约国之一,有申根国的有效签证即可进入。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4大城市都可以直飞法国巴黎。

  其他外币在法国出境不得多于入境时之数目,而欧元超过1500元则须向海关申报。入境法国时带入够用一年时间的日用品可以免税,欧盟国家制造的部分商品也可以免税带入。其他可携带的物品有:香烟200支、葡萄酒5升、不超过价值300法郎的礼品,2架普通照相机、10卷胶卷、1台摄像机、10盘摄像带、1台CD机,1台盒式录音机或收音机、打字机、计算器和1副望远镜。

  要注意,非法药品、盗版书籍和法国政府查禁的书籍及其图片禁止入关。除了打猎和练习射击用的武器外,武器和爆炸物也被禁止带入。

  驻华大使馆:北京市三里屯东3街3号

[

 

文章:“出境游巴西法国希腊等国必备贴士”正文完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