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4-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ISEG –葡萄牙名列前茅的经济管理学院

    ISEG,即里斯本大学(ULisboa)经济管理学院,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ISEG旨在通过研究及提供经济学、商业研究与相关学科等核心领域的服务,在高校和社会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学院里取得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博士学位的教师是最多的,大部分教师在全球各地的高校取得了博士学位并完成了博士后研究,尤其以英国、美国、法国、西班牙和荷兰的高校居多。

    使命

    ISEG的使命是在经济学、金融学和商学领域创造和共享知识与文化,并通过多元化的方式提高其社会经济学价值,保证了知识与科学的自由言论权,确保尊重道德原则和社会责任。

    为何选择ISEG?

    ISEG –葡萄牙名列前茅的经济管理学院

    葡萄牙建立的第一所经济管理学院

    一百多年来,学院为葡萄牙和其他葡语国家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领袖和专家。

    拥有杰出的教师和研究中心使得ISEG处于经济学、管理学和金融学领域的前沿,且在这些领域最重要的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大量的论文。

    学院坐落于欧洲西海岸---葡萄牙里斯本市。里斯本这座首都被CNN等国际媒体视为“欧洲最酷的城市”。

    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学院有约4700名学生,其中10%是来自5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本校有一半的学生被硕士、博士和其他研究生课程录取。

    在葡萄牙所有的商学院中,我校拥有最多经济和管理专业的校友。

文章:“里斯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